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變身混血歐美小電眼

想要有迷人的雙眸,都是大家想要的,但是大小眼、泡泡眼、瞇瞇眼都是一般人很常見的眼型瑕疵,也可能會因年紀漸大而逐漸產生眼皮下垂、眼窩凹陷等自然老化現象,尤其拍照的時候更是明顯,看起來令人在意。因此雙眼皮手術是大眾接受度相當高的眼整形手術項目,這次我們就來分享簡小姐的割雙眼皮心得記錄吧!

簡小姐五官立體,但唯一的小瑕疵就是一直以來都是內雙大小眼,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水腫變成單眼皮狀態和眼睛無神,這讓她困擾了許久,上眼妝時都要貼雙眼皮貼來撐大一點些,但是貼久後雙眼皮貼都會跑出來,在重要場合時都會很尷尬。反反覆覆的困擾,看到身旁有大大雙眼皮的朋友都很羨慕,後來她下定決心想要去做雙眼皮手術! 於是上網收集相關訊息加上朋友的介紹後,她覺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案例都還不錯很自然,就上網預約了諮詢時間,也希望由這方面專業的蔡文平醫師來看看目前眼睛的狀況該如何改善。

經過蔡文平醫師的狀況評估後,蔡醫師表示「由於簡小姐的眼皮脂肪較多,加上想要大又有神的雙眸」,則可以透過割式雙眼皮手術來進行,而手術方式是在設計好的雙眼皮摺線處劃開切口,視個別情況在必要時移除上眼皮多餘的皮膚、脂肪,目的在於加強手術的效果,使眼睛看起來更為有神。

切口大小需要視個人情況進行微調,因此更能夠依照每個人的眼型問題進行修正。若只需移除多餘脂肪,可適用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法,盡量縮小傷口,減短術後的恢復期;至於需同時移除多餘皮膚與脂肪的情況,則適用全切口割雙眼皮法,移除後再做良好的修飾及雙眼皮摺線固定縫合,才能讓眼摺線條流暢勻稱。

經由蔡文平醫師的巧手打漂亮的雙眼皮,加上改善下垂問題,並調整腫脹的泡泡眼,讓雙眼皮摺痕比單純用縫的更自然。術後一個月的簡小姐瞬間擁有混血迷人眼眸,自己再也不用煩惱水腫無法上妝,身邊的朋友也都覺得現在的眼睛變得更有神,自然漂亮,也不需要去重貼雙眼皮。簡小姐也很感謝蔡醫師,不僅人很好手術過程也很細心,對於術後照顧也很簡單,護士也都會細心講解,讓她覺得這次的手術很滿意也很喜歡!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